2015/12/11 19:40

超強小學生! 1秒跳繩7.3下裁判看傻了

超強小學生! 1秒跳繩7.3下裁判看傻了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這名小學生擁有閃電般的快腿!第一屆世界學生跳繩錦標賽,日前在中東杜拜舉行,一名來自大陸廣州七星小學的5年級學生岑小林,在30秒跳繩220次,相當於一秒跳7.3下。他的這雙快腿,還讓全場8個國際裁判全都「看傻了」,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快到連眼睛都跟不上,並要求錄影慢動作重播,數了8遍才數清楚他到底跳了幾下。

根據《南方都市報》七星小學獲得27枚金牌,並拿到杜拜團體冠軍。而岑小林一人就打破2項世界紀錄,包括30秒單搖跳單腳110次、3分鐘單搖跳單腳548次的驚人表現。七星小學校長張有連表示,杜拜王子第一時間衝過來,要求跟「跳得最快」的大陸選手合影留念,並為大陸選手頒獎。

報導中還解釋,為了方便計算,國際上通常以1隻腳的跳數來算,實際結果應該是乘以2。以此計算,岑小林30秒應該跳了220次,等於一秒鐘跳7.3下。(翻攝南方都市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