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置藝術當跳繩 孩子沒人管?!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這些家長,也沒有好好看管孩子,在嘉義東石鄉漁人碼頭,一群小孩,把這個裝置藝術漁夫銅像上的纜繩來跳繩,家長不但沒制止,還幫忙拍照留念。

有民眾拍下嘉義東石鄉漁人碼頭,一群小孩拿漁夫銅像上的纜繩來跳繩,玩得非常開心,問題是這並不是遊樂設施而是裝置藝術,小朋友的家長們也不制止,就讓孩子玩,這種行為也讓其他民眾痛批,要是跌倒受傷,是不是又要政府承擔?家長難道不用負起責任嗎?

小皮球、香蕉油,這群小朋友跳繩跳得好HIGH,但這繩子很粗、很難甩,他們還換人繼續跳,最後甚至被粗繩絆到跌倒,一旁的同伴還有家長,不阻止小孩的玩鬧,反而拿起手機拍照紀念,但看看他們拿來當繩跳的,可不是遊樂設施,而是公共裝置藝術,就是這排放在嘉義東石鄉漁人碼頭的銅像,以漁夫為意象,專門讓人拍照的,為求逼真使用纜繩當素材,但影片中的小朋友把銅像,手中的繩子解下當跳繩玩,這樣的行為看在其他家長眼裡,也覺得十分不妥。

管理單位趕快加註警語,希望大家發揮公德心,但最重要的還是家長的教育,自己的孩子做出危險行為,不加以制止,出事了不管誰要負責,對孩子都是種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