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9 12:30

不會跳繩! 妥瑞症學生被抽打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新聞一開始帶您關心,又有教師失控體罰。彰化有名患有妥瑞症的國一學生,只因為不會跳繩,就遭到老師用跳繩抽打背部,導致皮膚紅腫瘀青,男學生的母親痛心哭訴,因為孩子腦部開過刀,平衡感比較差,自己對孩子一向憐惜,現在看到兒子身上的鞭傷,心就像在滴血,事後校方也向學生道歉,並將體罰的老師調職處分。

又紅又腫的U型痕跡,就烙在男學生的背上,很難想像這是老師打的,只因為男學生不會跳跳繩,彰化這名國一男學生,上體育課時不會跳繩,老師竟然發狠用跳繩抽打他,孩子就像心頭肉,從小到大家長都捨不得打,卻被這麼體罰,媽媽怎麼受得了,媽媽說,孩子腦部開過刀,平衡感比較差,再加上妥瑞症不自主的,容易情緒起伏大,常會被人誤解,學校都知道孩子的情況,居然還加以施暴,校方自知理虧,道歉賠罪,校方說,施暴的老師在校任教17年,沒有出現過類似行為,雖然事後也向學生道歉,但仍然被調職處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