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8 20:17

愛女燒6天! 紀曉君轟"隨便看"

房業涵 李鴻杰 陳君毅 報導  / 台北市

原住民歌手紀曉君2歲女兒「波妞」反覆發燒6天,醫院卻查不出病因,後來火速帶回台北治療,才發現女兒是得了急性已經化膿的中耳炎,她氣得在臉書痛批、台東的醫院「隨便看看這樣也能當醫生」!引發網友正反面論戰,」紀曉君下午也趕緊在臉書發文、向醫生致歉!

監視器畫面中,爸爸抱著女童,急急忙忙衝進醫院,旁邊陪同的,就是原住民歌手紀曉君,原來是女兒波妞發高燒,只好送進台東的大醫院急診,旦發燒整整六天醫院卻始終查不出病因,只好連夜拖著疲憊身軀坐飛機北上,後來才診斷女兒是得了急性而且化膿的中耳炎,讓紀曉君氣得在臉書上痛罵台東醫生,隨便看看也能當醫生。

文章一PO引發正反面激烈論戰,有人痛批紀曉君怎能隨便判斷誤診,醫病關係升上臨界點醫護人員第一時間出面解釋,強調並非誤診受不了輿論混暫,也看在女兒病情已好,紀曉君也隨即刪文補上,我不想傷害那位醫生,覺得誤診、是做父母的心疼激烈的反應。醫生如果傷害了你我跟你道歉,僅管事件落幕,公眾人物情緒性的發言,再度掀起台灣醫病緊繃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