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8 18:29

紀曉君金曲表演挨批 自爆流產心力交瘁

紀曉君金曲表演挨批 自爆流產心力交瘁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第27屆金曲獎上週六(25日)落幕,歌手紀曉君獲邀在典禮上表演,不過卻遭到網友批評沒唱好。紀曉君忍不住在臉書回嗆,「你們那麼厲害幹嘛躲在後面呢,那麼會說就出來做做看嘛」、「你又懂勒?!」。並自爆金曲前夕差點失去母親及阿公,更因流產身體仍在恢復的狀態,自己已經盡力了。

紀曉君在臉書自爆,「在鍵盤後面的人 你又知道一個剛生完小孩又碰到流產的身體又能恢復多少的力量?」、「你們又知道金曲前夕我差點失去我的母親我的阿公的崩潰感覺嗎?連續的心力交瘁⋯⋯我只求上主我不要任何名利雙收和大紅大紫,我只求我家人健康平安就好。我很抱歉我答應了這演出卻碰到了重大事件,讓演出這樣被影響破壞」。

粉絲則在臉書力挺「不要管別人說什麼,做好自己就好了」、「不要把別人的負能量當一回事,妳很棒的」、「別為了那些酸民,感到生氣和傷心」、「嘴砲網軍太多,請姊不用理會。」、「秀秀別跟不懂的人生氣」。(翻攝YouTube)

紀曉君臉書全文:

一些言語暴力的人你們講現場唱的很糟 沒氣又沒力⋯⋯

在鍵盤後面的人 你又知道一個剛生完小孩又碰到流產的身體又能恢復多少的力量?

你們知道盡力的感覺嗎?

你們知道用生命使力想唱好歌的感覺嗎?

你們知道在台上卡痰想死的感覺嗎

你們有知道有多少的努力卻聽到不勘的話語還要微笑面對生活的人嗎?

你們又知道金曲前夕我差點失去我的母親我的阿公的崩潰感覺嗎?

連續的心力交瘁⋯⋯我只求上主我不要任何名利雙收和大紅大紫

我只求我家人健康平安就好

我很抱歉我答應了這演出卻碰到了重大事件

讓演出這樣被影響破壞

說這麼多其實也已經沒用 都成事實了

我的不好都沒關係了 就這樣!

盡力了

大家都盡力了

我也不想在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