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1 20:33

凱特妹出嫁 喬治.夏綠蒂當花童

王皓 編譯  / 連江縣

來自英國的消息。凱特王妃的妹妹,33歲的琵琶,周末結婚了。她嫁給了大她八歲的金融界金童, 。婚禮上貴賓雲集,連球王費德勒都出席了婚禮。不過當中最吸睛的,還是可愛的小花童們,連喬治小王子和夏綠蒂公主,都當起了琵琶的花童。

在英格蘭微涼的五月天氣中,新娘子琵琶密道頓和父親,抵達了聖馬可教堂。琵琶穿著英國設計師設計的婚紗,高領顯得高貴典雅,還小露性感美背,據傳這件禮服要價,大約新台幣160萬。

既然是妹妹出嫁,凱特王妃當然得盛裝出席,同時還派出三歲的喬治小王子,和兩歲的夏綠蒂小公主,擔任婚禮中最吸睛的角色,花童。不過眼尖的媒體記者,卻拍下了小喬治哭喪著臉的模樣,原來小喬治疑似踩到了新娘子的裙擺,被媽媽拉到一旁說教,這才出現委屈的表情。

除了可愛的花童們十分吸睛,出席的三百多位貴客,來頭更是一個比一個大,除了威廉王子哈利王子,尤金妮公主等人,連瑞士網球天王費德勒也出席了。琵琶的夫婿馬修,是身家雄厚的基金經理人,有英國媒體報導,婚禮和之後的婚宴,耗資合台幣2800多萬,而光是新娘子手上這顆3.5克拉的婚戒,就要價八百萬台幣。

而在之後的婚宴上,有二戰時期的戰鬥機飛行表演,做為餘興節目之一,據說哈利王子的女友,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也低調出席了婚宴。自從姊姊凱特嫁給威廉王子以來,琵琶的一舉一動就備受媒體矚目。如今她終於完成終身大事,也獲得眾人的祝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