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喬治萌照曝光! 滿兩歲囉

小王子喬治萌照曝光! 滿兩歲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英國喬治王子今天(22日)歡度2歲生日,白金漢宮昨也在喬治生日前夕,PO出ㄧ張他的最新照片。喬治由爸爸威廉王子抱住,興奮到整個人往前傾向鏡頭,開心的露出笑容。據悉這張照片是在本月5日,替妹妹夏綠蒂公主受洗當天所拍下的。

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昨天在推特(Twitter),放上喬治王子燦笑的萌照。並寫上「看看明天誰要滿2歲了!」(Look who's turning two tomorrow!)根據法新社報導,喬治、夏綠蒂和雙親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將在鄉村住家一起度過1整天,低調的過生日,只舉行私人派對。肯辛頓宮發言人告訴法新社:「他們一家人會私下一起慶祝這一天。」

白金漢宮則表示,照片是在妹妹夏綠蒂公主受洗當日拍攝,所以有特別意義,劍橋公爵夫婦很樂意和大家分享這幅照片帶來的喜悅。(翻攝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