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2015年度照片 復興空難.喬治王子上榜

CNN2015年度照片 復興空難.喬治王子上榜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2015年進入倒數計時,在邁向2016年的之際,美國媒體「CNN」整理出2015年度最具代表照片,一共164張,內容包括了世界各地發生的大小事,就連台灣復興空難,飛機從計程車前方掃過這一幕也被列入。

「CNN」列出的164張照片,包括了有倫敦大笨鐘前的跨年煙火,一月份法國巴黎發生的「查理週刊」恐怖攻擊事件,民眾聲援的現場高舉被殺害的編輯眼睛照片、南韓MERS的消毒行動,人類首次拍到冥王星的清晰照片或是國際足聯主席布萊特在記者會上被灑錢諷刺賄絡的尷尬過程,都被記錄下來。

另外也有不少特別的照片,包括英國喬治小王子踮腳看妹妹的畫面、蕾哈娜穿著大黃禮服出席時尚秀和白宮支持性平等,以七彩顏色打燈照映在白宮外牆等等,都讓人印象深刻。(翻攝CNN)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