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6 19:47

捍衛戰士續攤 當年明星變這樣...

王皓 編譯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阿湯哥是以捍衛戰士一片竄紅。而捍衛戰士這部電影的經典地位,更是難以撼動。如今阿湯哥親口證實捍衛戰士要拍攝續集,大家不禁就要好奇,當年在片中和阿湯哥一同飆戲的影星們,現在都怎麼樣了呢?

帥氣的笑容、迷人的英姿,這是湯姆克魯斯在捍衛戰士當中的精彩演出。從捍衛戰士第一集到現在,已經過了31年,阿湯哥的風采魅力,不但沒有絲毫減少,反而更添成熟男人的韻味。那麼,與湯姆克魯斯在片中飆戲的影星們,現在又怎麼樣了呢?

捍衛戰士的女主角和阿湯哥演出親密戲碼,羨煞無數女粉絲的凱莉麥吉莉絲,當年性感豔麗,而這是她去年接受媒體訪問時的模樣,滿頭金髮卻已經花白,臉上歲月的痕跡更是明顯。而在更早之前,她受訪時,曾經談到的是當年和阿湯哥演出時,因為身高差別而發生的趣事。

至於阿湯哥在片中的競爭對手方基墨,當年一場沙灘排球戲,健美身材堪稱經典。只是方基墨在這些年間,健康十分不佳,原本精壯的身材一度完全走樣,且最近方基墨更因為與癌症病魔搏鬥,瘦到不成人形,被狗仔無預警拍到時,他更是憤怒出手打人。

一部經典電影,捧出好幾位明星,只是歲月真的不饒人,像湯姆克魯斯這樣身材容貌始終保持完美的同時,演技也精進的影星,實在難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