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6 06:00

最激勵人心女性!007茱蒂丹契奪冠

綜合報導

  英國一項最新調查,選出一百位最能激勵人心的女性。英國老牌影星「茱蒂丹契」,在007系列電影中,演出M、強悍形象深植人心,擊敗包括柴契爾夫人和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等人,榮登榜首。

  茱蒂丹契在一連幾集的007電影中,飾演情報頭子M,與龐德的對手戲,強悍凌厲的形象,深植人心,讓她風靡全球影迷。而她幾年前在「莎翁情史」,飾演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一世,只出現短短十四分鐘,但君臨天下的氣勢,有如女王轉世,也因此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這位七十八歲的英國女星,憑著爐火純青的演技,透過大銀幕,感動無數影迷,獲選為最能激勵人心的百大女性第一名,同樣把女王演得絲絲入扣的,是另一位英國老牌影星,67歲的海倫米蘭,在這部「黛妃與女王」裡,演活了堅毅不拔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獲選第二名,百大激勵人心女性,這是英國一家甜酒公司,針對四千名英國女性所做的調查。前十名還包括柴契爾夫人和羅琳女士,多少也顯示了,現代女性似乎傾向跟名流學習看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