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0 19:36

連假最後一天 國道多處塞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下午兩點開始,北返車潮湧入國道,像是國一北上、新竹系統至湖口、西螺至北斗,還有國3龍潭至鶯歌、名間到南投服務區、國5頭城至坪林等路段,都是易塞車路段,中部地區更因為下雨,影響行駛速度,但塞車情形預計得等到晚上八點後,才會紓解,國5可能得等到晚上10點!

碰上連假最後一天,北返車潮在下午三點湧現,中部地區還下大雨,為了安全,駕駛人只能耐著性子慢慢開。塞車情況更嚴重,哪裡車最多,包括國1北上、新竹系統至湖口、西螺至北斗、大雅到豐原,還有國3北上龍潭至鶯歌系統、名間到南投服務區、中港系統到苑裡、國5頭城至坪林等。

不過很多人都有連假最後一天,會塞車的預期心理,已經提早北返,反倒讓假期最後一天沒那麼塞。高公局表示,西部國道預估晚間8時後就可紓解,不過國5預估得等到晚間10點,提醒民眾上路前先查查車況,避免塞車影響返家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