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0 13:21

潛水驚見鯊魚 小琉球.墾丁出沒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端午連假各地湧人潮,連鯊魚也來湊熱鬧!小琉球跟墾丁萬里桐海域都出現了鯊魚蹤跡,潛水教練紛紛把畫面PO上網,開心海底生態豐富,小琉球潛水教練還說最近這幾天都看到同一群鯊魚在附近閒晃,這種"黑邊鰭真鯊"體型較大游速很快,而鯊魚不會隨便攻擊人類,所以大家幸運看到,默默觀賞就好了!

墾丁萬里桐,長相奇特的獅子魚、各色珊瑚讓人眼花撩亂,仔細看礁岩之間出現了嬌客,慢動作看一次尖尖的鰭,這是一隻鯊魚呢,悠悠的游過去,馬上不見蹤影,而鯊魚不只在萬里桐出現,來到屏東的小琉球,深深的海底,嘴巴尾巴尖尖的鯊魚,慢慢的游過來了,拍下畫面的潛水工作室說,這幾天都有看到同一群鯊魚,在附近閒晃。

牠們是黑邊鰭真鯊,體型較大、游速很快,也不會主動攻擊人類,2015年小琉球海域,也出現6公尺長的鯨鯊幼魚,可能是覓食材會靠近岸邊,鯊魚的出沒,代表生態豐富、環境友善,如果潛水幸運看到這群嬌客,記得默默觀賞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