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0 19:45

"泰"害怕! 阿兵哥哭喊拒打針

綜合報導

軍人保家衛國、上戰場殺敵,很英勇,卻敗給小小的針頭。泰國一名阿兵哥從小害怕打針,他到醫院抽血,看到針頭當場崩潰、不斷哭喊,網友大讚這名阿兵哥反差萌、很可愛。其實,各國都有害怕打針的軍人,有一名美國大兵光是打針,要出動4個人壓制,才能完成任務。

有沒有這麼誇張,針都還沒拿出來,就已經開始哀嚎,泰國這名阿兵哥到醫院抽血,光想跟針頭搏鬥,英勇的軍人哭得跟小孩一樣;今年21歲的阿兵哥杰迪蓬說,不管當兵訓練多苦,他都能忍,但是他從小就怕打針,才會讓他如此。

怕打針的阿兵哥,可不只他。手臂上有帥氣刺青的阿兵哥來抽個血,後面竟需要3名壯丁幫忙鎮壓,其中一個人還幫忙蒙住眼睛;戰場上英勇殺敵的美國大兵,躺在床上要打針,竟然害怕到發抖,得出動4個人壓制。哀嚎聲一聽,就知道他有多痛苦,看來不管哪一國的軍人,面對再可怕的敵人都不膽怯,不過有時候真的會敗給這一根細細、小小的針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