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1 13:18

為吸台青赴日 台女星拍宣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人有多愛去日本呢?日本觀光局統計,台灣入境的觀光客是前三多,光是今年的前四個月,就有144.69萬人次!為了要讓台灣客到熱門景點以外的地方走走,在找來林志玲跟賴雅妍擔任親善大使之後,特別找來了台灣的新生代女星姚愛甯拍攝宣傳影片,希望讓更多年輕人到日本玩。

吃丼飯、逛商店街、來到小的咖啡店體驗日本文青的感覺。在來居酒屋和朋友呼搭啦!6分鐘的短片,玩遍台灣人比較陌生的高園寺。

這個眼睛大大留著齊劉海的女孩,是新生代的女星姚愛甯,這一回特別找她來帶台灣客看看,東京市區以外的美好!為了擄獲台灣客的心,日本早在2004年就找來志玲姐姐當親善大使,2007年親善大使換成賴雅妍,之後還找過柯以柔跟A-LIN來宣傳,這一回找上了27歲新生代的姚愛甯,就是要更多年輕人別單戀熱門景點。

台灣客真的好愛日本,根據統計,台灣人的數量占了觀光客的前三多,光是今年的前四個月,入境日本的台灣人,就有144.69萬人次,在全亞洲國家入境旅客中占了20%,在全球旅客中也佔了17%,難怪日本觀光局要觀光大使一個一個的找,吸引台灣客的目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