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3 13:00

今年第5起! 流浪狗追咬旗津遊客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旗津是著名景點,每個月湧入上百萬觀光客,但最近卻頻傳流浪狗咬傷人事件!這個月10號,一名劉小姐到旗後砲臺拍照,卻遭到3隻流浪狗追咬,造成她小腿受傷,而這已經是今年第5起有登記的流浪狗咬傷人事件,遊客都很害怕,希望相關單位快來處理!

來台灣自由行的劉小姐,從派出所走出來,腳步緩慢上救護車,怎麼玩到去醫院,原來她在高雄旗津旗後砲臺拍照,卻遭到3隻流浪狗追趕咬傷,消防隊員將她送到醫院,劉小姐的左小腿受傷,趕快打了破傷風,而旗津流浪狗傷人,已經不是第一起。

上個月12號,一名女性陸客到派出所報案,走路一跛一跛,請警方幫她叫救護車,她也是在旗后砲台被流浪狗咬傷,雙腿還流了血,消防隊說今年到現在至少送了7位傷患,都是被流浪狗群咬傷。

我們來到現場也看到流浪狗,當地居民說狗除非被激怒,否則不會主動咬人,主管的壽山自然公園籌備處表示,有幫遊客投保「動物侵襲保險」,也請動保處抓狗卻多次無功而返,遊客和居民只希望,能夠快快解決這問題,別讓旅遊勝地,變成人人恐懼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