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3 12:50

騙訂房賺差價! 張淑晶坑外國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官司纏身的惡房東張淑晶,又現身了,這次受騙的不是租房的房客,而是來台灣旅遊的觀光客,她疑似先在國際訂房網站上用精美房間照片,吸引兩名馬來西亞女遊客,花了4500元下訂,要入住時,卻說房間沒了換成她私下用1200元訂好的旅館,從中賺房間價差,還想騙旅館老闆說非本人入住要退費,想一魚兩吃被老板拆穿。

官司纏身的張淑晶又出現了,但這次和她吵架的,不是房客,是旅館的老闆,爭執原因是因為這兩名馬來西亞籍的女子,在國際訂房網站上,訂了一間4500元的房間,但到台灣後,卻被換到這間旅社,這才發現,訂房的人就是張淑晶。

她是先在網站上,PO漂亮房間照片,用一間4500元的價格,賣給來台跨年的馬來西亞女子,私下找一晚只要1200元旅社,騙遊客說房間沒了,要換地方住,從中先賺取的差價外,還用非本人入住的理由,跟旅社討回1200元的房間錢,想一魚兩吃兩邊賺,旅館老闆,掛電話,面對記者求證,張淑晶不回應,馬上掛掉電話,之錢用租房子換房子的方式坑殺房客,這回手法換成訂房網釣魚詐騙國際遊客,丟了台灣人的臉,也讓自己的爭議再添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