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8 12:57

太誇張! 國軍演習竟把國旗丟了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位於屏東縣的三軍聯訓基地是國軍演習重要據點,6日早上有居民到基地周圍山區健行,意外發現部隊演訓後,竟把國旗丟棄在樹林,訓練掩體旁還丟滿疑似士兵吃完的食物跟垃圾,當地居民看到這一幕很傻眼,不敢相信演習後連國旗都亂丟,還有人嘲諷的說,這樣的部隊紀律,真是超過一百分!

走進屏東三軍聯訓演習基地,大小包的垃圾,就被丟在堆疊的掩體旁,還有不少的飲料罐,再往樹林裡走,看到也有一大包的垃圾,被丟在一顆樹下,旁邊也不少被丟棄的罐子,不止垃圾還被人拍到的是這個,中華民國的國旗,連著旗桿整個被當垃圾丟了。

這樣的畫面這樣的狀況,讓當地的居民很傻眼,因為不久前的5月26日,在這裡進行了一場演習,他們懷疑是阿兵哥們,演習完人走了,垃圾卻留下來了。不過軍方表示不太可能,只是一個演習基地垃圾一堆,哪個單位應該負責,當地居民說基地的清潔,希望軍方能夠加以維持,也會幫忙注意是否有登山客,把垃圾亂亂丟,希望軍民一起來,別讓這樣的演習基地,讓人看笑話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