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20:30

戴資穎加持! 助合庫17連霸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帶您來看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的精采比賽!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今天首先登場的女子甲組決賽,尋求17連霸的合庫A,第一點單打就落敗,幸好「世界球后」戴資穎相隔1年後,再度代表所屬球團合庫出賽,結果僅用了不到30分鐘,就以21比6、21比11輕取對手,幫合庫拿下第2點女單的勝利。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九號上午現身屏東體育館,參加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頂級身手令觀眾看得好過癮,戴資穎面對台電A的唐琬貽,打來輕鬆寫意,突然拔起殺球,對手措手不及,首分入袋,戴資穎先馳得點,再利用速度優勢,一下往前截擊一下又打出一記高吊球,球路變化多端讓對手疲於奔命,台電選手被戴資穎壓的喘不過氣。

最終戴資穎以21:621:7,直落二擊敗對手取得壓倒性勝利,人氣紅不讓的戴資穎,不僅羽球場上表現亮眼,最近還拍了一支機車廣告,相當吸睛,戴資穎下一步將到印尼奮戰,挑戰個人六連冠紀錄,也希望球迷繼續為她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