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21:30

勸乘客搭別班車 司機竟遭辱罵

陳思穎 梁宏志  / 新北市

好心沒好報。一名公車司機,發現一名女乘客的搭車路線,如果搭別的公車,不但省時間,還比較便宜,建議他換車,沒想到女乘客不領情,還辱罵司機。公車司機好心給建議,竟然被當眾辱罵!一輛從基隆開到新店的公車,司機提醒女乘客,搭另一個線路,比較便宜又比較快,沒想到乘客不領情,還大聲辱罵司機,其他乘客看不過去幫腔,也起了口角。你管我要坐什麼車不坐什麼車,你算什麼東西,奇怪,我叫警察來,藍衣女子,對著其他乘客大吼大叫,一下說要叫警察,一下又大罵司機,兇什麼奇怪管好你自己,8號早上7點,公車從基隆出發,司機建議女子,搭其他公車,比較省又比較快,沒想到女子不領情,還當眾辱罵司機,有乘客看不下去,幫司機說話,沒想到,又吵了起來。

另一起,司機和乘客也大吵一架,場景換到計程車上,車在那邊的時候你說你要怎樣,你剛剛說什麼,我們沒這樣說,我們沒有兇你好嗎,你三分鐘前就這樣講啊,司機氣得破口大罵,後座的女乘客,也不干示弱,原來,乘客不滿司機沿路不斷踩煞車,開口請司機改善卻爆發口角,乘客氣到把影片PO上網,要大家評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