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3 13:21

議員蒐證畫面像鬼片 網友笑翻!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向來都是重視地方生態,最近她去頭前溪視察,因為幾年前有皮革廠偷排廢水嚴重汙染水溝,後來被勒令停工,但是最近工廠晚上有燈光,議員懷疑業者晚上有復工,所以就打算去蒐證,結果因為背景太暗,不但拍不到工廠,還只拍到議員一顆頭,悄聲說話,畫面一上傳,網友又驚又笑,到底為什麼,我們來看畫面。

時間是晚上九點鐘,屏東的頭前溪上,嚇死人這難道是拍到胎哥咪呀,不怕我們認真聽一下內容,原來這個胎哥咪呀,喔不是是這個人,她是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晚上到頭前溪,是要看看之前嚴重汙染河川,被停工的皮革廠有沒有偷偷復工,結果因為太暗了,手機拍不到工廠只拍到她的頭。

一上傳網友笑翻了,不過她自我調侃這也是一種行銷,其實蔣月惠議員,之前就曾經為了照顧殘障朋友,成立羅騰園,自己也是音樂愛好者,還曾經公開演奏影片,特別重視地方生態,經常都可以看到為民發聲的身影,儘管這次蒐證片拍成搞笑片,不過只要能保護家園,她可不介意讓違法業者,看到她就跟看到鬼一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