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丹斃死豬肉 三噸流入南部!

  又見斃死豬。屏東萬丹鄉又被破獲兩處非法屠宰廠,將近三噸的斃死豬,疑似流向合法屠宰廠,製成肉條加工品在南部市場販賣。

  三名屠夫正在屏東萬丹非法屠宰廠中私宰弊死豬,屠宰廠環境又黑又髒亂不堪,豬隻就放在地上任意宰殺,警方蒐證一個多小時,終於看準時機,上前逮人。

  環保警察一個月前早就展開跟堅,因為發現有兩輛載運豬隻的集運車,本該將弊死豬載往銷毀,卻轉載到屏東萬丹鄉兩間工廠非法宰殺,才讓警方發現斃死豬非法流向。

  環保警察還發現,私宰完的斃死豬疑似被載送到一間擁有合法執照的屠宰加工廠,及一間海產冷凍加工廠,進行存放加工的步驟,只是警方還在查證中,說話很保留。

  加工廠否認用斃死豬製造加工品,但警方還是先將將近三千公斤的可疑問題豬肉查扣,避免肉品製成肉條、排骨等流入南部市場,同時帶回司機、屠夫等八名嫌犯,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及畜牧法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