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榨苦茶油不純 吃了恐傷身

 / 台北市

  也是黑心貨,台北縣出現一台推銷苦油茶的廂型車,您千萬別上當,裡面的離職員工向衛生局檢舉,這些所謂的現榨苦茶油,標榜可以治療胃病,預防心血管疾病,其實摻雜了大量的不知名油品,吃下去恐怕對身體有害,衛生局已經介入調查。

  馬路邊插了兩根旗子,然後吆喝一下,馬上就吸引了許多歐吉桑,歐巴桑的注意,然後看到陣陣蒸氣冒出來,攤販當場表演現榨苦茶油,一瓶只賣六百元,不知情的民眾以為貨真價實買到賺到,但他們沒看到這個畫面。

  這是這間苦茶油公司離職員工提供的蒐證畫面,貨車早在開到銷售地點之前,就拿著一大桶便宜的食用油倒進機器,民眾在場看到這部機器榨油出來,其實這根本就不是苦茶油。

  更誇張的是,不管是苦茶油還是苦茶皂,業者通通宣稱有療效,就有民眾信以為真買回家,但皮膚病卻越來越嚴重。衛生局接獲民眾報案,目前已經介入調查。也提醒民眾千萬不要貪小便宜,購買這種來路不明的黑心油,才不會賠了金錢,也賠了自己的健康。(記者林承志、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