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9 13:17

夫妻賣屋籌旅費 帶3兒壯遊23國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環遊世界真的不難!高雄一對從事房仲業的賴姓夫妻,他們帶著5歲、3歲和1歲的兒子,賣掉自家房子籌150萬旅費,從去年9月到今年5月256天環遊23個國家,其實兩夫妻之前就已經帶當時6個月大的大兒子遊東南亞6國40天,都是自助旅行,現在他們也將這份熱血傳給兒子們!

陽光燦爛的地中海,大雪紛飛的波蘭,古老浪漫的埃及河畔,德國列車上的用餐體驗,很多人一輩子,都想來一次的環遊世界之旅,高雄這一對年僅30歲的夫妻,帶著三個兒子做到了。

賴玉婷和賴啟文從事房仲業,他們賣掉房子籌150萬旅費,帶著5歲3歲和1歲的兒子,從去年9月到今年5月,共256天環遊23個國家,最後花費130萬元,怎麼有如此大的勇氣,夫妻倆說,就是擋不住心中的背包魂。

其實兩夫妻4年多前,就曾帶著當時6個月的大兒子,環遊東南亞6國40天,邊拍自助婚紗,這次帶了三個小小孩,環遊世界體驗人生,除了搭聯航、有時還會露宿,也碰過被狙擊手瞄準的驚險時刻,現在回想都是珍貴瞬間,他們說想做的事不要等有錢,兩天後又將啟程出發玩東南亞,一家大小背包客,繼續闖蕩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