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9 19:51

銀髮族時裝秀! 自信高雅超專業

綜合報導

講到時裝秀,大多數人第一個想到的,都是身材高䠷的年輕模特兒走秀的模樣,但在日本,竟出現針對銀髮族的時裝秀,所有模特兒平均年齡超過60歲,但他們經過專業訓練後,走起秀來可一點都不輸年輕人。

穿著優雅又不失時尚,這些銀髮族老人家,抬頭挺胸走起台步有模有樣,完全不輸專業模特兒。這場特別的銀髮族時裝秀,上個月在東京舉行,主辦單位針對60歲以上民眾,從200名應徵者中,選出50名參與這場盛會。

主辦單位在3月開始訓練這些素人老人家,為此還特別請來專業模特兒指導,除了教怎麼走台步,POSE要怎樣擺才專業,更重要的是,露出燦爛的笑容,接著再幫他們挑選合適的衣服,到了走秀當天,最後打點就正式上陣啦。

銀髮模特兒一出場,立刻吸引全場目光,這一刻他們在台上發光發熱,一舉手一投足都充滿自信,不只感動了台下觀眾,也彷彿讓他們再一次回到青春年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