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8 18:57

巧克力時裝秀 視覺.味覺雙享受

黃涵逸 編譯

  巧克力很好吃,但你有穿過巧克力做成的衣服嗎,比利時舉辦一場特殊的巧克力時裝秀,模特兒穿的衣服全是用巧克力做的,整場秀,結合設計與眾人喜愛的甜點,讓大家來一場特別的視覺饗宴。

  跟著輕快的音樂,模特兒自信展示衣服,但仔細看這件裙子竟然全是用巧克力做成的,裙襬上還黏著數十片巧克力脆片,這件巧克力裝更厲害,用菱形巧克力片拼接而成,隨著模特兒走動衣服輕輕搖擺,細緻的設計,宛如披著咖啡色的羽毛,台下觀眾看得目不轉睛。

  巧克力片拼成立體裙裝,兩截式的設計,除了可愛俏皮,還能小露性感,來走秀的模特兒也很興奮,為了慶祝一年一度的巧克力嘉年華,比利時布魯塞爾,特別舉辦巧克力時裝秀,結合巧克力師傅的手藝和設計師的創意,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時裝。除了看秀,現場還有各式各樣的巧克力,讓大家試吃,民眾不只能看到難得一見的巧克力裝,還能大飽口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