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8 12:00

巴黎時裝週登場 台下"星"光閃耀

王皓 編譯

  巴黎時裝週登場,今天帶您來看到國際知名品牌迪奧DIOR和凡賽斯VERSACE的高級訂製服秀。好萊塢紅星珍妮佛勞倫斯,艾瑪華森和珍妮佛羅培茲,都是時裝秀的坐上嘉賓。

  這一季迪奧的高級訂製服秀,在巴黎羅丹美術館的花園舉行。圓形的場地上,MODEL們先是穿著高腰寬皮帶的大蓬裙登場,風格非常復古。除了復古洋裝外,還有剪裁簡單俐落的貼身窄裙式小禮服,把MODEL纖細高挑的身材,襯托的一覽無遺。坐在第一排的貴賓,包括迪奧代言人珍妮佛勞倫斯,以及成功走出哈利波特的艾瑪華森,兩人分別坐在迪奧的CEO左右兩邊。

  此外也有高級皮草,以今年主打的長外套形式剪裁,要穿出去得有不怕遇見動保人士的膽量。今年迪奧的特色之一,就是不管服飾顏色是素淨還是花俏,都搭配色彩鮮豔的超細高跟鞋。

  義大利品牌凡賽斯,也沒有缺席巴黎時裝週,珍妮佛羅培茲一襲白色高雅露肩禮服,雕刻出她舉世聞名的翹臀,坐在第一排看秀。這一季的凡賽斯,強調幾何剪裁和金屬概念兩大元素,沈靜的黑、紫、藍,以特殊的幾何角度剪裁,間或搭配精緻的小片皮草,營造出一點都不低調的秋冬風格。而金屬風馬甲,搭配古典優雅的奶油棕,凡賽斯的晚禮服果然很不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