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7 18:34

【晚間搶先報】食物拍照APP 10秒就知道熱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食物拍照APP 10秒就知道熱量!】

現在人吃飯常常都會先拍照,上傳打卡,但現在這個動作,竟然也可以幫你減重!工研院正在研發一款app,只要使用者拍照,圈出食物的範圍,10秒鐘就可以計算出食物的熱量!讓要減肥的人立刻就知道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但這個app也不是萬能,烹調方式不同、或是食物厚度不一樣,app計算出來的熱量可能就會有落差。

【金曲護士舞煽情 護理師抗議!】

才剛落幕的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表演引發爭議。由金曲台語、客語歌王陳建瑋、羅文裕搭檔演出的「增產報音樂」,女伴舞穿著超短開衩的護理師服,戴著護理師帽大跳熱舞,引起護理師的抗議,護理師聯合會發出聲明,認為表演非常煽情不雅,嚴重侮辱護理專業形象,批評把金曲獎辦的像牛肉場,令全國16萬護理從業人員感到分怒。

【齊柏林最後身影 寺廟跪拜祈福】

導演齊伯林,不幸在這個月十號中午,在東海岸進行空拍時,直昇機意外墜機,三人不幸身亡,生前最後身影曝光,齊導一行人在池上鄉法林寺的空地,休息和加油並參拜禮佛,廟方表示,過去齊柏林空拍前都會來拜拜,雙方建立很好的交情,而經過家屬同意後,對外公佈齊導的最後身影,也希望飛安事故不再發生。

【公務員年改3讀 明年7月1日上路】

公務人員年改案,立法院今天終於完成三讀,代表蔡政府的年改目標向前邁進一大步。包含退休金十八%優存,兩年歸零、年金請領年齡延至65歲等重大修改,都完成立法。年金改革將從明年7月開始,正式上路。而下一個戰場,就是8800億元的前瞻草案,也要拼臨時會審查通過。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