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4 18:57

【晚間搶先報】彰化回收場大火 "黑龍"衝天際!

【晚間搶先報】彰化回收場大火 "黑龍"衝天際!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回收場大火 "黑龍"衝天際!】

回收場大火。彰化芳苑鄉一座資源回收場,上午火火,現場堆滿塑膠物品,加上風勢大,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台電還一度斷錯電,導致供水困難,現場黑煙直竄天際,有如一條巨大的黑龍,連五公里外都能看的到。

【封路沒在怕! 騎士衝破"封鎖線"】

施工封路,大家都會繞道而行,但這名機車騎士,卻直接猛衝、衝破封鎖線,簡直像是在田徑場上,為了拿到冠軍,發狠衝過終點線。

【月台高低差害摔 嬤血濺車站!】

一名85歲阿嬤,到去年底才啟用的台中火車站搭車,但這裡的月台,跟他搭的舊型自強號火車,有高達20公分的高低差,老人家不小心跌倒,小腿的皮、整層都被削起來,鮮血直流,縫了四十幾針。

【全台變大烤爐! 台東飆38度高溫】

今天全台像是大烤爐,台東大武因為焚風,中午高溫飆到38.2度,明天一樣是這樣高溫炎熱的天氣,中部以北、東半部、各地山區,可能會有午後短暫雷陣雨,要注意各地高溫都在33到35度,大台北地區、還有台東,還可能來到36度以上。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