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7 23:44

還不出6千萬 92歲翁慘遭分屍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三峽驚傳分屍命案!一名92歲老先生,前年離開板橋捷運站後,從此失聯,家人這兩年不斷找人,還製作協尋影片,直到去年,登山客在三峽雲森瀑布,找到疑似裝有人骨的塑膠袋,經 ,確認是這位老先生,警方介入調查,發現死者與別人有六千萬的 ,進而引發殺機。

網路PO出協尋影片,畫面中滿頭白髮的就是高齡92歲的樓老先生,前年他獨從基隆自搭上火車,到了板橋車站拍下最後身影,而他手機最後的記錄就在三峽一帶,從此音訊全無,人到底在哪裡家屬懸賞五萬元獎金找人。

直到去年在三峽雲森瀑布,發現了一個塑膠袋,打開後人的腿骨,DNA鑑定確定是樓老先生,於是警方介入調查,原來是跟一筆六千萬土地買賣債務糾紛有關,老翁為了討論六千萬,找林姓友人談判,卻遭父子三人押走虐打後殺人棄屍。

行兇後林姓友人兒子一度逃往美國,警方懷疑涉嫌重大,掌握回國時間在機場逮人,他坦承和弟弟殺人棄屍,涉案林姓友人交保後傳,他的兩名兒子收押禁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