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0 12:47

胞弟遇襲 江蕙否認因債挨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江蕙智能不足的么弟前天在家遭歹徒闖入攻擊,警方原本懷疑可能和江蕙大姊的債務糾紛有關,但江蕙早上在臉書發出聲明,除了心疼弟弟遭毆打,還力挺大姊,表示那件事情之後,大姐再也沒有欠任何人一毛錢!希望警方早日破案,還大姊的清白。

江蕙么弟在家裡被歹徒襲擊,隔了兩天,江蕙在臉書上發表聲明;江蕙表示,看見憨憨弟弟被打,血流滿面痛徹心扉,且過那件事情之後,大姐再也沒有欠任何人一毛錢!希望媒體不要讓一個改過自新的人,又加重打擊!

一個智能不足的弟弟,一個是如母的好大姐,江蕙期待警方早日破案,還給大姐的清白。江蕙透過臉書幫大姐喊冤,等於間接證實弟弟被打,並不是因為債務糾紛,只是這名包緊緊的嫌犯,能夠闖過社區警衛,還精準的知道江蕙家住哪戶,又掌握外傭外出時間按門鈴,入侵毆打江蕙弟弟,一切只是巧合,還是熟人所為,動機又是什麼,只能等警方破案後,才能解釋疑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