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1 18:29

【晚間搶先報】為房產起口角 兄市場持刀砍弟

【晚間搶先報】為房產起口角 兄市場持刀砍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遺產反目 哥哥落網弟送醫無礙】

為了爭遺產,在菜市場,哥哥拿刀砍弟弟!高雄一名78歲的男子,不滿62歲的弟弟,將爸爸留下的房子、低價賣掉,兩人發生口角,一氣之下,竟拿出水果刀,往弟弟的腹部猛刺,刀子還插在弟弟的身上,男子就騎車逃逸,事情發生在高雄三民市場,當時人來人往,其他民眾都嚇壞了。

【"泰"扯! 跳蚤市場便宜枕頭內塞尿布衛生棉 】

貪小便宜反而變成冤大頭!泰國一位太太去跳蚤市場買了一顆不到台幣50塊錢的枕頭,睡了兩年發現很硬,割破一看嚇一跳,發現裡面竟然都是破爛的衛生棉和尿布,網友們看了很傻眼,覺得買東西還是相信一分錢一分貨,免得得不償失。

【天熱馬上坐進車 老翁體溫飆39度熱中暑】

天氣熱,一下子就坐進車內小心中暑!台南一名86歲的李老先生,中午把車子停在路邊去吃飯,沒想到坐進車裡就癱軟,熱昏在車裡,還好民眾發現打119求救,救護人員趕到場時,老先生滿身大汗、手腳發軟、意識模糊,經過測量,他體溫飆到39度,已經有「熱中暑」現象,而車內溫度也達到40度,救護人員立刻打開車門通風,隨及將人送醫,及時救了老先生一命!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