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6 12:58

人肉雲霄飛車 爸爸為愛女圓夢

綜合報導

迪士尼樂園對很多小孩子來說,絕對是排名第一,最想去的地方。但是並不是每對父母,都負擔得起門票。為了讓女兒也能一嚐,到迪士尼玩雲霄飛車的樂趣,美國一名爸爸,就在家裡,配合電視畫面扮起人肉雲霄飛車,一圓女兒的夢想。

驚險刺激的旅程,馬上就要開始了!爬到最高點後,雲霄飛車開始,向下俯衝,不管是轉彎,還是爬升,甚至車廂的抖動感,老爸的動作都很到位,絲毫不含糊,為了一圓女兒,到迪士尼,坐雲霄飛車的夢想,這個爸爸想出了個好點子,就是把女兒放在一個,藍色的大容器裡扛起來,再配合電視裡播放的,雲霄飛車上下轉彎等畫面,讓女兒感受乘坐雲霄飛車的樂趣。

而寵愛孩子的老爸,還不止一個,之前網路上,也有一段影片,是一名爸爸,連孩子帶三輪車,扛起來,配合電視裡播放的,自行車騎山路,上下坡轉彎等畫面,讓孩子體驗騎車的樂趣,雖然只是模擬,但相信在孩子心中,都留下最美好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