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6 11:43

【午間搶先報】女兒去畢旅 母親險遭詐騙70萬

【午間搶先報】女兒去畢旅 母親險遭詐騙70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兒去畢旅 母親險遭詐騙70萬】

不少剛畢業的大學生,都趁暑假去畢業旅行,沒想到,竟然成了詐騙集團的目標!台北就有一位媽媽,接到自稱黑道的男子電話,說她女兒販毒黑吃黑,要她領七十萬,才能救女兒。幸好銀行行員發現、通知員警,成功阻止一場騙局。

【吃不消! 外食費漲幅創26月新高】

薪水不漲、卻是物價狂漲! 主計總處,公布了今年6月份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高達1%,創過去5個月來新高,其中漲幅最高的就是蔬菜類,受到兩次豪雨影響,比5月大漲30.35%,外食費也漲了2.13%,是過去26個月來新高,但主計處強調,漲幅相較於其他國家,相對溫和平穩,7月漲幅應該不會再擴大!

【宋慧喬消嬰兒肥 絕招"檸檬水"】

韓星宋慧喬與宋仲基將在10月底結婚,電暈所有合作男星的喬妹,除了高顏值沒辦法複製,網路瘋傳她消除嬰兒肥的絕招,靠天天喝檸檬水、控制飲食等方式,但營養師提醒,喬妹的減重方法雖然正確,但檸檬水要適度喝,若腸道耐受性低的民眾,千萬別直接喝原汁,小心造成腸胃潰瘍。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