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20:59

泰佳麗爭奇鬥豔 "榴槤裝"大驚奇

綜合報導

2017年泰國小姐比賽日前登場,各佳麗穿上傳統服飾,吸引評審目光。但其中一名佳麗的服裝,卻引發極大的關注跟討論。原來當晚她穿著一身榴櫣裝上台,奇特的造型,立刻成為大家茶餘飯後討論的話題。

佳麗穿著一身金中帶綠的禮服,緩緩走下舞台,她頭上帶著榴槤皮頭飾,禮服上則有代表榴槤的金黃色果肉,特殊造型讓這名觀眾看的目瞪口呆,而這件禮服還另有機關,只見佳麗一個轉身,鬆開繫在脖子上的繩子,立刻從榴槤變成金色長禮服。

2017年泰國小姐選美比賽登場,77個省的佳麗齊聚一堂一較高下,在傳統服飾競賽項目上,佳麗們的服裝既要突顯自身優勢,也要一眼就讓觀眾明白自已所代表的家鄉特色。

除了代表盛產水果的,尖竹汶省小姐的榴槤裝,其他參賽佳麗的服裝也很有看頭,像羅勇省小姐的麒麟裝,靈感就來自當地的民間傳說,甲米省小姐的白腹鷹造型,則來自著名的白腹鷹雕塑,至於盛產黃金的班武里府,當然要在傳統服飾上強調金光閃閃。

佳麗們深具特色的服飾,不但添加了比賽的看頭,也增加了討論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