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2 12:21

最抗寒服裝秀 雪霸走秀吸睛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這幾天天氣很冷,但海拔1800多公尺的雪霸國家公園,卻有一場高山服裝秀,模特兒穿著原住民的傳統服裝,伴隨著泰雅古調的歌聲,在林木圍繞的伸展台走秀,相當特別。

天氣冷颼颼,但在海拔1800多公尺的雪霸國家公園,有一場高山服裝秀,模特兒穿著原住民色彩的傳統服裝,伴隨著泰雅古調的歌聲,在森林圍繞的伸展台走秀,相當吸睛。三位模特兒,從21公尺高的樹冠層,順著彩虹織布翩然而下,正式啟動走秀模式。山林裡,搭起伸展台,一口氣能看到泰雅、魯凱、排灣族的傳統服飾包含配色紋路,和飾品不僅包有傳統,還多了點現代感。

海拔1800多公尺的雪霸國家公園,冷氣團來襲溫度都在10度以下,模特兒不分男女頂著低溫,照樣美美亮相。這場創意美學的服裝秀,只要是上山的遊客,都能一飽眼福,主辦單位希望透過另類的方式,傳承傳統文化,雖然天冷,但罕見的高山服裝秀,確實很吸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