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4 13:07

駕"捷豹"翻轉270度 特技寫紀錄

駕"捷豹"翻轉270度 特技寫紀錄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開車耍特技,通常需要改裝提昇車子性能,一般車種是不適合耍特技的。但是捷豹汽車最近在英國倫敦測試中心、用新款的捷豹汽車進行一場完美的凌空翻轉特技,特技高手葛蘭特精準地作出飛躍15.3公尺、作出270度翻轉的完美演出,榮登世界紀錄。

這不是電腦動畫,而是在15.3公尺內作出270度凌空翻轉的完美特技。捷豹汽車最近為一般大眾生產的SUV拍了這段廣告,因為用的是一般車款,並未改裝提昇它的性能,若非經驗老道的特技天才,真的難以作出如此完美的演出,因為車手承受的重力加速度G力達到5G。

而駕駛葛蘭特正是特技界的翹首。1974年007電影金鎗人當中這段凌空翻滾的特技,正是他的成名作。如今再秀絕技,不僅拍廣告,更讓自己名列世界紀錄。

高手不只技巧高超,更要膽識過人。廣告劇組要拍攝富豪卡車頭側傾的畫面,偏偏要在卡車行進的路線上站了一個活生生的演員。

司機一直無法克服恐懼,生怕一個閃失就壓死人。一再NG拍到他手軟、廣告演員也腳軟了。最後咬牙一鼓作氣拼了,作出完美特技,技巧和膽識都值得賀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