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媽知道嗎? 熱褲妹與屁孩大街騎孤輪

你媽知道嗎? 熱褲妹與屁孩大街騎孤輪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騎機車如果要耍帥耍特技,還是要選場地!近日有段影片在臉書上不斷分享,影片中2名男子坐前後,1名女子坐在他們中間,騎乘機車,沒戴安全帽之外,還以單輪前進,被拍的過程中,後座男子還對著鏡頭比YA,完全不把安全問題當一回事。

這段影片有網友分享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影片中的2男1女都沒戴安全帽,他們坐在機車上,騎孤輪前進,後頭的白衣男子看到鏡頭在拍,對著鏡頭比YA,中間的熱褲妹死命抱著騎車的黑衣男子,黑衣男子則是猛摧油門,持續向前,16秒過程,持續單輪前進,沒有摔下來。

其他網友看完這段畫面留言「沒摔車,零分」、「你媽知道你們的帥氣與膽識嗎」、「傳說中的男女男三明治」、「這妹將來一定會後悔」,也有人說「要死自己去死,別拖著別人家的女兒一起死」和「祝早日犁田」等,不認同三人的騎車行徑,而原PO沒有寫出,這三人騎車的地點是在何處,年紀為何等相關訊息,尚未取得他們騎孤輪的原因。(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