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0 20:56

飆重機甩特技 大陸交警挨批

許哲瑜 編譯

最近中國大陸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騎著交警專用的重機車,在封閉道路上來回耍特技,一下甩尾飄移,一下拉前輪、翹後輪,現場竟然還站兩排交警歡呼,不少人同時拿手機錄影,民眾普遍反應,警察不應該玩公務重機,觀感不佳。

黑衣男騎重機翹孤輪,呼嘯而過,到馬路盡頭再折返,改完另一項特技,騎士站在重機上向一旁的群眾敬禮,大家鼓掌叫好,但鏡頭一帶怎麼在錄影的,竟然是交通警察。

仔細一看,那輛重機還是交通隊專用,這段騎乘交警重機,大玩特技的影片,最近在大陸微博瘋傳,據稱是深圳的大批交警,聚眾錄影歡呼,只見騎士不斷拉起前輪,翹後輪表演特技,甚至猛然加速,再甩尾飄移,在路面劃出一道道胎痕。

短短兩分多鐘的影片,引起民眾撻伐,認為交警不應該在上班時間玩車,特別是拿交通隊的公務車來耍帥,儘管沒有發生意外,但如果公物損壞,又該誰來負責,交警們與其玩耍,還不如多取締違規,維護交通安全,才符合人民保母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