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5 06:00

南韓最潮公仔來台 帶您先睹為快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帶您來看南韓目前最"潮"的公仔"黏黏怪獸研究所",這裡面的怪獸公仔,身體造型就像一顆花生,加上兩條細細長腿,再搭配沒有表情。呆滯的臉,每個公仔都有不同的缺陷,反而讓人覺得很療癒,吸引各大國際品牌爭相合作推出聯名商品,首度海外大型展覽,選擇到台灣舉辦,現在帶您先睹為快。

不同繽紛顏色,肚子圓滾滾的花生人,搭配纖細的四肢,最妙的是,這些花生人,全部都是呆滯的一號表情,不會笑不會哭,更不會說話,就是作什麼都這麼呆,反而讓人很有親切感,每一個公仔都有不同缺陷,他們叫作,STICKYMOTERLAB。

"黏黏怪獸研究所",出自南韓三位設計師,十年前和知名運動品牌合作推出首度動畫,就名聲大噪,讓這些花生怪獸一炮而紅,接著和眾多韓國歌手。國際品牌推出聯名商品,也造成搶購,短短十年,成為南韓自創潮牌代表,就連台灣歌手郭靜也是他們的忠實粉絲。

黏黏怪獸研究院,首度海外大型展覽,選中台灣,兩位南韓設計師專程來台,以"星球旅行"為主題,民眾可以戴上VR眼鏡,來到黏黏星球,還展示各行各業的公仔,不過上班族、工人、快遞、超商店員,每個表情一樣呆,卻有反差萌,讓人好療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