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21:14

殺人於無形! 首座雷射砲曝光

綜合報導

雷射砲在電影裡常見,而現實世界的雷射砲,就不一樣了,不但沒有光束,更沒有聲音,能夠在無形中摧毀敵人。美國CNN帶大家來看看,全球第一座雷射砲的 。

科幻電影裡常常出現,雷射砲開火攻擊的情景,而現在,雷射砲真的出現在現實世界中,轉場,這座雷射砲,就在美國兩棲登陸艦,「龐賽號」上,通稱「LAWS」,全名為「雷射武器系統」。

真的有這麼神嗎,美軍日前在媒體參訪時,當場展示它的威力,發射一架無人機當靶,讓雷射砲瞄準射擊,無人機機翼立刻起火,墜落海裡,它比子彈還要精準,不像我們其他的武器,只能針對來自天空海上或地面的目標,可以說是多才多藝。

不過跟科幻電影不同,現實中的雷射砲,不但看不到雷射更沒有任何聲音,可說是無影殺手,但這樣還不夠美軍表示,他們正在研究威力更強的,新一代雷射砲,以對付來自敵對國家的,飛彈威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