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軍艦島》耗資220億全球關注 片場公開超真實

【影】《軍艦島》耗資220億全球關注 片場公開超真實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韓國

年度話題電影《軍艦島》不僅在南韓舉國熱議,近日由製作團隊與網路募資名為「軍艦島的真相」的廣告,更登上紐約時報廣場螢幕,引發全球關注。

(車庫娛樂提供)
(車庫娛樂提供)

有韓國奧斯卡之稱的青龍獎最佳導演柳昇完,為了100%重現軍艦島,與劇組耗資220億攝製,花了三個月設計片場、六個月搭景,打造了佔地約4公頃,將近軍艦島2/3大小的片場,如此大規模的製作也成為韓國史上最大的片場。在長達六個月的拍攝期中,導演柳昇完更以完美嚴謹的態度,呈現片中令人震撼的爆炸及逃脫場面,演員與劇組的重磅出擊。

為了逼真重現軍艦島,盡量減少CG特效後製,與劇組在韓國春川美軍基地舊址搭建原島2/3大小的超大型片場。充滿垂直構造的建築,與宛如走入地獄的超長階梯,讓主演的蘇志燮直呼「真的覺得好像走進地獄裡」,片場有個名叫螞蟻窩的場景,讓宋仲基也表示「真的狹窄到得爬著進去、爬著出來。」場景給人的真實性與強大的壓迫感,演員的演技也在如此環境的醞釀下入木三分。

《軍艦島》描述在戰亂紛擾的那個年代,在高薪誘惑下,李姜宇(黃晸玟飾演)帶著女兒昭熙(金秀晏 飾演)前往端島工作,同樣懷抱淘金夢的還有本是無敵打手的崔七星(蘇志燮飾演)、莫妍(李貞賢 飾演),沒想到一到島上才發現完全不是他們想像,展開如奴隸生活般的生活。當獨立軍領袖朴武英(宋仲基 飾演)因得知真相後,決心要與姜宇聯手,把島上的四百多個無辜居民一起救出來,返家重回自由。(車庫娛樂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