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鏡人真面目 竟是斯文大帥哥

 / 雲林縣

  黃俊雄布袋戲裡的萬惡之首藏鏡人揭開神秘面紗,原來他是個濃眉大眼英俊瀟灑的帥哥,而且編劇預藏伏筆,藏鏡人和史豔文兩人面貌相似,是失散多年的親兄弟。

  總是帶著面紗的藏鏡人,闊別三十五年後終揭開面紗,露出廬山真面目,沒想到大魔頭藏鏡人長得英俊瀟灑,濃眉大眼,兩撮頭髮挑染成白色帶著殺氣,因為長年帶著面罩,皮膚比一般木偶的還要白皙,兩頰紅潤,和第一男主角史豔文比一比誰比較帥呢,幕後功臣黃俊雄認為藏鏡人略勝一籌,再仔細看史豔文斯文,藏鏡人霸氣,兩人相似度高達百分之九十原來長相藏有玄機。

  編劇大爆料,史豔文和藏鏡人是失散多年的親兄弟,誰是哥哥,誰是弟弟,不願透露,兩人亦敵亦友,更爆出血緣錯綜複雜的關係,而藏鏡人長得不是青面獠牙,還是一付白面書生模樣,黃俊雄說最後想告訴大家人不可貌相。(記者廖學賢、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