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20:14

靠舞者扛跳廢舞 花蝴蝶被噓爆!

綜合報導

西洋天后瑪麗亞凱莉,又惹爭議!她去年在紐約跨年演出,因為耳麥壞掉,乾脆在台上散步,現在又被媒體報導,在拉斯維加斯的表演秀,影片PO上網,被批評根本無心跳舞,最後是靠舞者扛起她,才完成整段舞蹈,影片不只被Kuso,粉絲也好失望。

影片中的瑪麗亞凱莉,穿著一身桃紅色緊身衣,原本應該要動感高歌,不過接下來演出,讓粉絲好傻眼,扭動身體的幅度之小,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最後還是被男舞者抱起來,就這樣扛著完成整段舞蹈

這是最近瑪麗亞凱莉,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一場表演秀,現場觀眾拍下影片,認為瑪麗亞凱莉很不專業,也有人大搞Kuso,讓人看的都覺得男舞者好吃力好辛苦,其實近年花蝴蝶頻頻鬧爭議。

去年在紐約時報廣場的跨年演唱會,因為耳麥壞了,她乾脆在台上散步聊天,現場還放著配樂,也讓人不免懷疑就算開口唱,是否也只是對嘴,但看到這一幕幕,最傷心難過的還是粉絲們,大家只能期待天后趕緊找回往日的熱情,別再淪為笑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