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2 14:10

今天是世界舞蹈日! 快跟著音樂一起動起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你知道嗎?4/29是世界舞蹈日,無論活力四射的ZUMBA,情感充沛的佛朗明哥,還是輕快有趣的踢踏舞,都能讓人感受對生命的熱情!

舞蹈不只是健身運動,也是文化藝術的一環,由聯合國組織推廣,定下4/29為世界舞蹈日。每年的這一天,小朋友在草地上熱舞,大人們也大方秀舞技,世界各地的舞蹈愛好者,都會群聚跳舞慶祝,並將影片分享在網路上。

這麼有趣又健康的舞蹈日,台灣當然也不能缺席!4/29華山中央藝文公園,特別舉辦舞動野餐活動,讓喜愛舞蹈的民眾或是想體驗活力的人,都可以免費參加。

覺得跳舞非常難?害怕自己不會跳嗎?

享巷Rhythm Alley踢踏舞老師 黃怡萍:「踢踏舞沒有年齡限制,基本上你喜歡跳舞都可以。」

ZUMBA® FITNESS ZES台灣區講師 J-Lin:「ZUMBA完全沒有難度,它以音樂出發,最主要設計給所有人參加。」

看吧!跳舞一點也不難。只要放鬆心情隨著音樂律動,無論哪一種舞蹈方式、無論你身在哪裡,快跟全世界一起動起來!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