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1 13:27

幫自己加薪! 上班族兼當家教

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受到一例一休影響,雇主為省成本,上班族空班變多,也讓家教市場,大幅成長!今年的家教每日平均件數,比去年成長超過1.2倍,上班族兼家教更暴增1.4倍,有人兼當狗狗家教,從22K晉升到ㄧ個月有80K,另外還有護理師轉任特殊兒童家教,最高一個月領七萬元!

要跑要坐還是要趴,想讓你家毛孩子,照你的規矩過生活,現在寵物家教有夠夯,28歲的陳宣宏,高中汽車科畢業,從原本底薪2萬2的動物訓練師助理,ㄧ路做到ㄧ對ㄧ到府狗家教老師,收入最高80K,現在家教什麼都在教!

輔導孩童極度耐心,34歲的KIMI原本是學校護理師,月薪只有33K,偶然機會下轉接特殊兒童家教,時薪上看700元最高領到70K,今年上班族兼家教比去年大幅成長1.4倍,詢問度最高的就屬數理、國文、伴讀和電腦!

106年家教老師履歷的開啟數超過3成4,受到一例一休影響加班費不願給,空班變多增加上班族兼職意願,也意外開啟家教市場新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