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15:27

女當二手車認證? 陸廣告挨轟

綜合報導  / 中國

二手車經過原廠車認證,可以賣好價錢。但是德國奧迪汽車的大陸合作夥伴,最近推出了二手車認證廣告,可把原廠嚇壞了。原來廣告橋段,用婆婆評價新娘子的角度、來詮釋大陸車廠、認證標準有多麼嚴格。但廣告一推出,批判聲浪排山倒海而來,直指廣告帶有歧視。

婚禮儀式最怕半路殺出程咬金,尤其喊話的是未來的婆婆。婚前品頭論足還不夠,婚禮儀式上還來這一套。尤其是這個檢查牙齒的舉動,簡直就像在牲口市場上挑選購買牲口一般。這OK的手勢,讓大家如釋重負,但這個眼神,又讓大夥七上八下。

廣告台詞,重要決定必須謹慎,官方認證才放心,原來這是奧迪汽車二手車認證的廣告,一PO出,讓奧迪原廠直呼:完了;急著辯解說,這是大陸合作廠商製作的廣告。廣告醜化婆婆、貶抑新娘子,更把新郎比喻成無能的老公,充滿歧視,廣告業者和大陸廠家自認有哏,卻讓奧迪原廠很棘手,生怕抵制杯葛排山倒海而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