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5 14:16

臉書點名! 爸爸挑戰"棒式接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父親節要到了,爸爸的健康,大家一起顧!之前網路上,有冰桶挑戰的募款活動,現在,又有一波新的網路串連,被點名的爸爸們,要在限定時間內,做棒式訓練,因為動作簡單,又能兼顧健康,非常多人、熱烈響應!

挑戰者身穿白襯衫,趴在捷運車廂上,靠雙手俯撐住身體,全直挺挺的看起來,似乎得很用力,才能完成任務!這超酷的姿勢很標準很厲害欸,計時聲,厲害的不只是動作,還要撐住60秒,相當考驗腹部的核心肌群,有練有差,不少爸爸被點名,一起來慶祝父親節。

運動家胡杰原來是被新北市政府體育處點名,挑戰棒式俯臥撐,動作簡單,一個人就能完成,這動作叫作PLANK,是練瑜伽的基本動作,想練核心肌群,這最有效!知名旅遊作家藍白拖,平時有運動,挑戰一分16秒,輕而易舉!

各行各業都有偉大的爸爸,另外也有好多運動員,被教練要求來練腹肌,不管現在當爸爸了沒,在八月八號這天,全天下的男人,都要站出來,展現強壯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