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9 20:38

震驚九寨溝! 19台團341人平安

房業涵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一夜強震讓九寨溝災情嚴重,目前根據最新掌握,台灣旅行團一共有19團,總共341人在當地。萬幸的是,人員均安,國內的旅行社也承諾,月底前要出發到四川的團,給予全額退費,目前總共取消了98團,將近1741名旅客。這一夜的驚恐,讓大批遊客、全部逃到機場,打地鋪睡覺,希望能夠坐上最快一班飛機,平安回家!

強震重創九寨溝,當地居民和遊客都飽受驚嚇,就怕再發生餘震,沒有遊客敢回飯店睡覺,全部跑到機場打地鋪,希望能夠補上最快一班飛機。規模7.0的強震,已經造成許多風景區受到影響,包括盆景灘以上火花海以下的地點,已經形成一個堰塞湖,暫時封閉停止接待遊客。

萬幸的是,台灣旅行團共19團341人在當地都平安。國內旅行社多數承諾,月底前要出發到四川的團,給予全額退費。

以東南旅行社為例,從8月8號到月底至少就有20團,大約272人,雄獅旅行社則從即日起,將主動通知取消出團,受影響旅客也有227人,畢竟生死攸關,旅行社同理心,一切以旅客安全為第一優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