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 13:36

知名湯包店遭踢爆 中央廚房骯髒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連鎖湯包店遭爆地下工廠環境超髒!平面媒體報導,知名連鎖湯包店的中央廚房、疑似是地下工廠,沒有合法登記,有顧客因為吃了湯包身體不適,花兩個月蒐證,發現他們把食材放地上處理,過程中,也沒帶手套、口罩,相當不衛生,氣得跟衛生局檢舉,業者今天上午出面說明。

整籠湯包,銅板價又好吃,有顧客阿華卻吃到肚子痛,氣得尾隨送貨車,發現這間中央廚房!顧客意外拍下員工穿拖鞋、沒戴口罩,疑似把生鮮食材放在地板上、慢慢分類,懷疑工廠不但沒登記執照,原料加工過程更讓人擔憂,細菌不斷孳生,民眾吃進肚裡,好不安心。

業者表示,幾個月前工廠還在裝潢,執照也在申請,現在打造無塵室作業,無奈認為是被同業抹黑,連鎖湯包店,因為標榜24小時經營,拓展快速到七十多間分店,大多開在北台灣,如今桃園蘆竹的食品工廠,被平面媒體踢爆,陷入食品安全的疑慮,衛生局也展開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