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8 20:20

攔檢逃逸罰3千 警拍片籲嚴懲!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您支持修法嗎?!一名毒販遇上攔檢卻加速逃逸,結果撞上一名下班騎車要回家的員警,造成這名員警重傷,目前還在住院治療,透過這個事件的影片,高雄市警局說,拒絕酒測罰9萬,但是拒絕攔檢逃逸,卻只罰3000元到6000元的罰款,難道拒絕盤查直接落跑比較有利?!希望能夠修法!

保大警方追毒販,對方被追得不斷加速竄逃,毒販危險逆向還越開越快,就在一個路口,一名騎士被撞上,整個人彈起重摔落地,跑給警察追的毒販,撞上下班騎車要回家的員警,造成這名員警右腿骨折頸椎受傷。

這是發生在106年7月19日的案件,高雄市警局特別剪輯事件影片PO上臉書粉絲專頁,為的就是希望能夠修法,這對對員警來說,遇上的話是該追還是不追,如果修法加重罰責,是否就能嚇阻嫌犯當下落跑。

民眾幾乎都贊成修法,對事件中這名被撞上的員警,他更是有感而發,希望透過重罰,來減少拒絕攔查而逃跑,畢竟警匪追逐,不管是警察還是民眾,都有無法預期的風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